Sunday, April 29, 2018

剧感//韩剧-花游记/和游记 [小剧透]



以下所写纯属个人观后感

昨天又追完了20集的韩剧『花游记』。

故事主要改编自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,可是花游记的剧情却和西游记没有什么链接。
主演这些大家可以去google找,我就不一一写明了。

本来不打算看这部剧,因为西游记真的看太多了,但是前阵子同事说这部剧里的牛魔王很好笑,也推荐我看,所以我才看的。

一开始的剧情真的蛮吸引的,前面几集都算有笑点的了,牛魔王也确实演的很好。

期待的大结局很多很多人都说催泪,我趁老公不在才看。我这个人泪点蛮低的,只要看着别人哭,我都会莫名觉得伤心,眼泛泪光 (有时可以强忍不掉泪)。
这个大结局我却是极失望的,不只是没有掉泪,连泪光都没有,估计是前面几集已经写出端倪了,所以听到最后离别的话反而不觉得惊喜了。

女主是三藏吧,我却感觉女主比较像是那位zombie了,因为zombie和其他演员的对手戏比较多啊,在角色感情方面也是zombie比较人性化。

大boss在最后几集描写得非常强大,连当年很厉害的牛魔王都打不过,连孙悟空都抱着必死的心了,害我都期待身为人类的三藏到底能如何拯救世界。
结果超级可惜的,三藏只是出来说几句话要阻止恶鬼引龙,就活生生也无端端被刺死了,什么招数都没有出啊,怎么这么弱呢?那条大boss黑龙也是被劈几下就消失了,没有想象中的场面浩大得无法收拾,却能艰辛的,以共同抗争必死的决心努力战斗,最终获得了胜利的feel。
真的还蛮烂尾的。


(满分10星)
推荐:4星
剧情:6星 (就当成微喜剧来看吧,故事编排方面还是蛮logic的)
结局:2星 (不算是happy ending,也没有大惊喜和该有的震撼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